close


演什麼像什麼

照片中的他是一隻花豹
正以快速度移動
不時碰撞他的小舞台
粗魯發出匡匡的突兀聲響

不知嚇哭多少經過的小孩
他毫不在乎
此刻他是野獸
不折不扣的花豹


此刻的我該是啥呢?
下午三點又七分
得出門到花草鎮去工作
別人想到是花團錦簇
我想到是好吃的肉圓

有時候自己會四不像漫無目的
有時候很執意走在自己畫好的線上


下一刻.明天
我想是怎樣的我?

花園餐廳老闆一通電話將我拉回年初
半年了日子好快

今年雖然走沒幾步
至少腦子還沒當機
灌到滿溢的時候
總會吐些什麼東西出來吧~

終於很滿意的微笑
我要出門了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