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說是忠於原着的拍攝
租這片子時跟老闆娘說.懶得看書租來瞧瞧剛好


說到原着~
突然想到這是篇真實故事
用作者心情進入電影情緒裡面

不禁想~
我們做了什麼事
或許通常失去了什麼才會想過去的自己做了哪些事情

或者當身體被禁錮時偉大靈魂才會顯現
[過去許多偉大的藝術創作.藝術家本身都有對被禁錮的過程
才鍛鍊出不凡的靈魂...但回頭想想.我還是平凡一點的好]

那麼有時候放空自己.
是停止身體活動為了沉澱我們的思緒.找回自己靈魂?

我在想禁錮與依賴安全感的相關性
譬如減重~我們得犧牲許多高熱量的美食
而減下體重的外表.讓我們感到安心
那是種甘心的禁錮嗎?
還是為了成某些目標所做努力
更獲得成果
我想這些都攸關自己人生尺度的拿捏吧~


主角在中風之前也是過的多采多姿
突然生病後.
他用另一種態度創造另一種不凡
提供我們不同角度的省思

也告訴我們
人生會面對各種不同狀況
而只要態度積極
我們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恩~你滿意現狀嗎?

我想大多數人對於現狀或多或少都有不滿

面對他們有多種選擇~
改變.逃避.漠視.抱怨.思考.轉換心態.....

又有人說要珍惜目前所有

恩~一樣是尺度拿捏問題
是珍惜還是麻痺漠視
試問自己快樂嗎?

不費力的吃一桌山珍海味
跟自己費力煮一頓清粥小菜
哪個好?

要我能不費力的吃些路邊小吃就滿足了 ^ ^

`壓力`這兩字真是能讓人進步.也可以壓垮許多人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