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說住在稻田的旁邊.習慣了他們的作息
真要體驗.這還是第一次
首先是水從哪裡來?原來公家水給的時間並不多
也不是每個人都鑽井.有地下水可用


首先找到這口井的主人
還好他願意借
要有水得花電費.一般商借就是算時間補貼電費


借到了.開關打開.水量還不小ㄟ



這是最小單位的灌溉溝渠吧!
很不起眼的存在
今天讓我體會到他的重要性


千里迢迢.經過很多別人的田.終於來到目的地
這裡地勢較高.再經過一個抽水機


終於水灌溉這土地

恩~飲水思源
原來這一望無際的平原.百年來不斷上演著這樣的生活作息

才兩天.太陽曬的我已經有點頭昏腦脹
不過讓我的鬥志增加不少
也算是一種訓練吧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想著當時
有種閒雲野鶴的感覺
身體雖然累.心卻一點負擔都沒有

我該擁有什麼.我該追逐什麼...在當下有點放空

話說回來還有自己的人生責任.可不能隨便放空呀~
不過.懵懂之中.
似乎看見人生這個圓...總有一天會兜到個原點

做人呀要拼又要懂得放鬆.真不容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